close

昨天晚上Moon和Berry討論要帶我去那裡玩,她們兩討論的很晚其實我也都聽不懂,所以我就先睡了,因為昨天都很晚睡所以今天也很晚才起床,吃完了早午餐我們就出門了,今天的目的地有點遠是遠離首爾到郊區,我們先搭上了五號地鐵再轉其他線,先到了首爾火車站再去轉搭另一條線,搭這條線我們搭了一個多小時到了某各地方(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),離我們的目的地還有一小段距離,本來是想說坐計程車的,但是問了Information後我們可以再轉搭另依各小火車,車快要開了我們3個就用跑的,呵呵呵呵~就這樣一整各早上我就跟她們兩跑來跑去轉來轉去的,她們也說這是她們第一次來,也感覺像是在旅行。

 首爾火車站、首爾廣場~

IMG_0572.JPG 

 Moon & Berry 我的韓國朋友~

IMG_0576.JPG 

IMG_0582.JPG 

 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了~臨津江驛站。這是距離北韓很最近的距離了~

IMG_0594.JPG IMG_0595.JPG IMG_0596.JPG

這裡是南韓的北邊臨津江(Imjingang),這條線連接首爾到平壤,到平壤這段鐵路線依舊還在但火車已經不通了,而聽他們告訴我在這裡有發生很多的鬼故事,這裡是北緯37度53分17秒距離北緯38度停戰線,只有一點點的距離這也是當初南北韓戰爭的前哨站,下了火車往前走在左手邊的方向,會先看到一個遊樂園(沒有在營業了!)再往右手邊的方向走會看到一片很大片的公園,草坪上有很多的風車(劇說這裡的風車很有名),就在湖面的中央有一間咖啡廳。

IMG_0604.JPG 

 這裡的風車很有名喔~

IMG_0621.JPG IMG_0626.JPG

這幾天韓國的天氣都不太穩定,Moon告訴我I'm not lucky girl因為這幾天韓國都會下雨,出門時是好天氣但就在我們坐火車的實後,一段下很大雨一段又停的,斷斷續續的不過我們抵達目的地時,是沒有下雨的,就當我們走到這一大片的風車區時,天空慢慢的下起雨來,接著是狂大雨的,拍了一些照片,因為雨實在太大了我們也只有一把雨傘,我們趕緊衝到咖啡廳躲雨,而身上也濕了一大半了。

IMG_0640.JPG IMG_0643.JPG IMG_0644.JPG

 這就是小火車~今天不知道是因為是平日或是下雨天,這裡沒有很多的人。

IMG_0659.JPG 

前往神秘的南北韓分隔線38度線入口【臨津閣】是爲祈願韓半島統一而於1972年修建的保安旅遊景點,位於軍事分界線南端7公里處。及京義線鐵路南韓境內最北一站【都羅山火車站】,朝北方前進700公尺處即將進入非軍事區(DMZ)的南方限界線。
前線旁的火車站 - 臨津江驛 北緯37度53分17秒
臨津江驛離韓國首都首爾52公里﹐位於京畿道坡洲市﹐屬京義線的車站之一﹐在兩韓仍處於戰爭狀態下﹐該車站設在休戰區兩公里外。同時﹐該站也是 KORAIL 京義線各站中﹐在最北面而又公開開放的車站﹐要是由臨津江驛前往北面的都羅山驛﹐都必須先向有關方面申請禁區證件。

若是你想前進到38線上的都羅山驛
每天都有一班『新生活號』列車來回首爾及都羅山﹐所有乘客都要在『臨津江驛』下車及辦理進入禁區手續﹐一般外國遊客必須出示護照及購買當地旅行團套票﹐上車前則由憲兵檢查來回車票及進行X-RAY 檢查。列車駛離『臨津江驛』後﹐就會跨越臨津江進入禁區。

等雨小一點了,我們要趕路了,因為火車是有時間限定的,於是我們又搭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到我們的下一站,下一站是弘大(這也是Moon的學校)聽說這裡是很多大學生聚及的地方,也有很多的酒吧餐廳等等。

 聽說在韓國如果是下雨天就要吃海鮮煎餅喔~海鮮煎餅配韓國米酒就是絕配了~如果是吃烤肉要配韓國燒酒~

IMG_0670.JPG

 韓國米酒,使用前要先搖一搖,它的顏色是乳白色的。

IMG_0672.JPG IMG_0674.JPG

 這就是海鮮煎餅,這跟台灣賣得很不一樣,料超多旁邊那個沾醬是醬油加洋蔥。

IMG_0679.JPG 

 開始享用我們的海鮮煎餅嘍~

IMG_0680.JPG 

 這是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咖啡廳~

IMG_0686.JPG 

 韓國的路邊攤~其實每家都賣得差不多~

IMG_0690.JPG 

 這裡的眼鏡行外面都會有這樣的眼鏡~

IMG_0693.JPG

今天時間過得很快,一天就這樣結束了~回到家也已經一點多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