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還在整理行李到1點多,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床了,東西弄一弄去吃個早餐,準備前往機場了~因為這個時間是上班時間,所以我做計程車NT$130到行天宮那轉機場巴士NT$140!

到了機場還不到11點,還不能check in原來是我搞錯時間了,我一直以為我的班機是12:25的,結果是13:25,就在第一航廈閒逛到11點多,check in 嘍!我坐的飛機是大韓航空(它與華航是共乘飛機),難怪大韓與華航的班機時間都是一樣的‧

Check in 後又在機場閒逛,我買了筷子要送給Moon的家人,台灣的筷子跟韓國的很不一樣,韓國的是扁扁的,台灣的是圓的,還有買一個台北的磁鐵,就這樣等到12:55登機嘍~

IMG_0320.JPG

IMG_0325.JPG 

 這是我第一次坐大韓航空~

IMG_0327.JPG

 飛機上的午餐,海鮮麵或是牛肉飯~

IMG_0337.JPG 

 坐我旁邊的這個是紐西蘭人,到韓國去教英文,而我也問他了為什麼亞洲國家他會選擇韓國呢?
      他告訴我說因為韓國的薪水比較多,他已經到韓國半年了,他一個人到台灣玩了10幾天,
      他超厲害的喔!他到了台北、台南還有花蓮,他告訴我他都在網站上找資料,坐了公車火車等交通工具,
      他在台灣認識了很多的人,他很喜歡台灣也覺得台灣比韓國國際化。
      呵呵!更另我驚訝的是他居然比我小3歲ㄝ!我看起來比較幼齒(開心)

IMG_0339.JPG

此次的飛行只有兩個半小時,不過因為有一個小時的時差(韓國比台灣早一個小時),所以到了韓國是下午5點多了,拿了行李走出機場,Moon已經在那邊等我了,這是睽違半年後的見面,我們都超開心的。

從仁川機場(國際線)出發先搭機場線的地鐵,到了金浦機場(韓國的國內線機場)地鐵站在轉搭5號線到Moon的家梧木橋,她家住的離地鐵很近,下了地鐵很快的就到她家了,在途中還遇到她媽媽,走了一小段的路到了一家烤肉店(聽說這家很有名喔),不過因為太匆忙了我也沒有帶手機和相機,所以沒有辦法拍照‧嗚~嗚~嗚~她的媽媽本來要為我們準備韓國烤肉的,因為臨時有事所以叫我們出去吃,到了Moon家見到了她的爸爸和弟弟,放下了行囊她就帶著我去吃韓國烤肉嘍~還有她的弟弟一共3人。

這個韓國烤肉店和在溫哥華的有點不一樣,溫哥華的肉比較小片,而在韓國的是一大片然後再用剪刀剪開,鐵盤都不會黏住中間是泡菜湯還有一片鋁薄紙(是可以用來考大蒜和泡菜的),小菜店家都會一直補還有湯裡的豆腐也是,這是我在台灣看不到的‧吃飽了~超級滿足的,又再度回到Moon家中,休息一下他告訴我她有安排好行程了~

 搭地鐵嘍~韓國首爾地鐵超方便的,一共有九條線去哪裡都很方便,現在要去東大門嘍~

IMG_0352.JPG

今天晚上的行程是到東大門去逛街,我們差不多8點多出發,剛出發的時候下了小雨沒想到後來居然下大雨了,趁雨小一點我們就出發去東大門嘍~在這裡有兩大建築物都是在賣衣服的,其他是旁邊的小店,說真的我對衣服沒什麼興趣再加上下雨吧所以我覺得還好‧逛了Skin food、 The face shop 這兩家韓妝店,讓我覺得最開心的是之前在台灣的Skin food買了一款銀百亮膏,我的過期了後來台灣也沒有再進了,這次在韓國有看到而且還有兩種不同的顏色,超開心的~回到家後也差不多12點多了,把我帶的紀念品(金門高梁、鳳梨酥、筷子、中國風手機套)送給她們,韓國人超喜歡高粱酒的。

今日花費:地鐵 從機場到Moon家 KRW 4400   到東大門來回KRW 22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