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rst Homestay 我的第一個寄宿家庭

我的第一個Homestay,媽媽是葡萄牙人,不過是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,有一個哥哥,爸爸也是加拿大人不過是Montreal那邊的,所以他是以法語為主,也是講英語的,他們兩的相識也是很奇妙的。一個在東岸一個在西岸,一開始轟媽到東岸去玩,認識了轟爸之後都是用網路聯繫,之後轟爸也有到西岸來,之中也有來來去去的,約交往兩年多他們決定要結婚了,因為轟媽的家人都在溫哥華,而轟爸也覺得他可以在溫哥華住下來,所以他們就決定住在溫哥華嘍!轟爸從小跟媽媽相依為命的,不過他媽媽也很獨立,約一年會到溫哥華一次。

我的轟媽人很好不過好忙喔!他每天忙著他的小孩,沒什麼時間跟我說話,而那個爸爸一點都不好也不親切,我的第一個室友是一個超級獨立的瑞士人,幾乎沒有跟我說話,而在我搬進去後的兩個星期,他去東岸旅行一個月,之後來了一個很可愛的日本人,才20歲他們真的很獨立,我跟他蠻好得我們會聊天會一起上課之類的!但後來我也搬走了!

↓ 這是外觀很漂亮的粉紅色的,當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超興奮的,國外的房子都好有特色喔!

IMG_1460.JPG

↓ 這是我的房間,有一個很大的落地窗,房間的配色是綠色和粉紅色的,很有特色而且很舒服ㄟ!
   不過我的房間缺點是床太小,是單人床~

IMG_1461.JPG 

↓ 房間很大,木質地板,有一個書桌和一個化妝台,一個大的衣櫥!

IMG_1464.JPG  

↓ 爸爸媽媽和兩個小孩,男孩3歲女孩1歲。 

IMG_1584.JPG 

↓ 我的第一個室友,瑞士人23歲,我跟他相處才幾個星期而已,之後他就到加東去玩兩個月了!

IMG_1771.JPG 

↓ 我的第二個室友,日本人20歲,我跟他相處約兩個月之後我也班走了!

 IMG_555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