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4.14-Kitsilano Beach 基斯蘭奴海灘

英吉利海灣上最美麗的沙灘,長而寬廣。

今天和Lynn、Jonathan一起到這個海灘。

Lynn是我在ILSC認識的第二個台灣人,說真的到溫哥華對我而言是個很大的突破,考試了也分班了,一進入新班級超緊張的,當我踏入這個班級的時候看到很多不同國家的學生,好害怕喔要開始說英文了,我們班就我們兩個台灣人,看到他的時候我有一股很安心的感覺,他比我早一個月到溫哥華,聽說今年的溫哥華雪下的很大,她剛來的時候還遇到大雪呢!

Lynn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喔!無論在生活上或是學校等等啦她給了我很大的幫助,因為我們都是2:30下課的,所以他常常也會約我一起出去走走。

Jonathan是Lynn是在台灣就認識的,都住在台南是在代辦那裡認識的,一起從台灣飛到溫哥華,所以他們常常一起活動。

現在的溫度還是有點涼涼的(跟台灣比啦!),不過今天天氣超好的喔!出太陽呢!

IMG_2929.JPG IMG_2930.JPG IMG_2931.JPG IMG_2935.JPG IMG_2936.JPG IMG_2939.JPG

↓ 在籃球場上有加拿大國旗(楓葉形狀)

IMG_2940.JPG

 

交通資訊:
Bus:22、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