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3.28 (六)溫哥華時間,比台灣時間晚十六個小時

IMG_1364.JPG 

 

到達了溫哥華還是28號下午。感覺很奇妙我現在在溫哥華ㄝ~

因為是拿學生簽證,要先去海關那蓋大小章,等了一會兒,我的那個海關人超好的,在飛機上要先填出入境表,不過我沒有填,他幫我拿了一張給我,也協助我填寫,這是我對溫哥華的第一印象人都很Nice,剛下飛機室外溫度是五度,還好我身上穿有兩見外套~呵呵~

不過也是因為學校和Homestay之間有些出錯,所以我等了一會兒都沒有人來接我,整個超緊張的,於是打了電話給Homestay,他們說學校說我不用接機,所以他們沒有來接我,我就自己坐計程車去了,沿路風景超漂亮的都是房子還有院子,真的很別於台灣,約半個小時之後到達了我在溫哥華的家。

IMG_1408.JPG 

 

IMG_1392.JPG 

這是我在溫哥華第一個Homestay,這是我的房間我很喜歡這個八角窗,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小花園!

IMG_146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