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3.28 乘著夢想起飛出發嘍~前往溫哥華

IMG_1266.JPG

 昨 天打包行李打包了很久,在要帶不帶之間掙扎,呵呵東西太多了,只好有些之後用寄的,搞到快一點了。

今天早上八點多起床,九點多的車(因為刷卡有一次免費接送),司機說高速公路現在很塞,我們改走八里到桃園機場,拿了台灣人壽的保險單,準備辦理登機手續,結果我的大包小包的行李還超重ㄝ~32KG(要多付25USD,約台幣850元),所以我付了行李也減輕不少。I can't believe it. 我居然可以獨自一個人帶著大包小包的,還要到香港去轉機(至於為什麼到香港轉機,又是另一個故事),一路上媽媽和阿杰(小弟) 陪我走到要進去的地方,媽媽還一直提醒我東西那麼多要記得帶到。

下午一點零五分的國泰班機CX511飛到香港,這路程一個多小時,很快的到了香港,還好有手推車,就這樣等著下午四點四十五的班機前往Vancouver,其實一路上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,因為行李太多太重我要顧著他們,在飛往Vancouver的班機上,做我旁邊的是個菲律賓女孩,他之前在新竹工作現在要去加拿大工作(好獨立的一個女生ㄟ~),他用英文跟我交談,有些聽不太懂,呵呵~他會一點點的中文,就這樣我們聊了一會兒之後,我們都倒頭就睡了,想想我也是很厲害ㄝ,就這樣一個人獨自到了這遙遠的國度,實現我的夢想,就這樣十幾個小時之後,到達了目的地Vancouver,你知道外面的溫度幾度嗎?五度~台灣的溫度是二十幾度,還好我身上穿了兩件外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