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11.7

現在學校已經決定好了,就是ILSC了,他有3個分校,如果想轉都可以,而且都是同一價錢,這樣比較不會麻煩,(因為有些學校只有一個校區,有些有多個校區但是價錢都不一樣)。

ILSC的3個校區:分別是溫哥華、多倫多、蒙特羅(這個是法語區,如果去那還可以選法語)

我的考慮是去2個校區,溫哥華和多倫多(會有這樣的想法也要好好感謝我的朋友,因為那時候決定要去9個月的時候,他們就說既然要去那麼久,是遊學又不是留學,不如東西岸都去,對沒錯,就這麼決定!)

決定好要去東西岸這兩大城市,但是問題又來了,要去先那一邊呢??本來想說先去多倫多的,因為3月去比較不冷,之後再去溫哥華,這也只是我自己的想法。

但是這一切的一切,都因為10月中去參觀了加拿大教育展後,又有所改變了,有遇到了ILSC的台灣代表Sam,他的人很好,聊過之後,我的想法又有改變了,我應該會先去溫哥華了吧!!這樣的改變也是有原因的,那來說說原因吧!!

因為Sam說,一開始先去溫哥華可以先適應一下環境,因為那邊跟台灣比較像,步調也比多倫多還要慢,而且我們剛到哪裡,語言也不太通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他幫忙,想想也沒錯,我還蠻害怕選課的問題的,因為若都看不懂也不知要從何開始,而也有人說,之後去多倫多雖然會比較冷,但是可以去體驗哪裡的冷,畢竟是台灣沒有的,多倫多比較像是台北,比較商業化,所以啦!綜合了以上所有的觀點,這就是我改變的原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