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5.23 Art Gallery、Horseshoe Bay

最近天氣都超好的,日照也越來越長了,今天的目的地是Horseshoe Bay (馬蹄灣)是加拿大BC(British Columbia)省第三大碼頭,也是BC渡輪來往各離倒的主要渡輪站,可以到Vancouver Island、Bowen Island及Sunshine Coast。

下午的時候先到Robson Street逛逛,先到了Art Gallery。

Vancouver Art Gallery 溫哥華美術館→溫市最具代表性的舊建築之一,前身為溫哥華法院,是各古典式建築的美術館,正門取古羅馬式柱廊及三角頂形成,外牆全為巨大的石牆,牆楣滿是細緻雕刻,屋頂正中是一個青銅的圓拱頂。四樓的藝廊由彎曲的通道連接,可以欣賞到以往法院的天花板、圓拱頂及壁雕等精美的圖案,法院正門原是向著Georgia St.的北門,門前還有一對威武的伏獅,現在美術館則使用向著Robson St.的南門入口,假日時常會有街頭藝人在階梯前表演。

 美術館的前面,在那個階梯上常常會有人坐在那裡,真的好國外的感覺喔~

IMG_5108.JPG

 這是美術館的另一面,二樓是一個高級餐廳有室內室外的~

IMG_5105.JPG 

 離開了美術館我們坐了快一個小時的車到了Horeshoe Bay~

IMG_5219.JPG

IMG_5124.JPG 

 映入眼簾就是下面那畫面了,美不盛收很像在圖片或是明信片上看得的一樣~

IMG_5127.JPG 

 海水超藍 超清澈的~

IMG_5132.JPG 

IMG_5141.JPG

 因為溫哥華的東西都超貴,這是我們自己攜帶的午餐,我們也來野餐嘍~當一下外國人~

IMG_5133.JPG 

IMG_5140.JPG  

 在這裡也可以搭小船遊湖,這些人就是要準備上船嘍~

IMG_5176.JPG

IMG_5171.JPG  

 這裡是渡輪站,瞧渡輪在哪裡~

 IMG_5206.JPG

 交通資訊:
      Dunsmuir & Cambie St. 搭257Express(走快速道路一個小時內會到)
      或250(走濱海沿途風景很漂亮但是需要一個多小時才回到)‧
      回程一樣要搭257或250回到Downtown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