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1

差不多在今年的5.6月,決定了明年要去加拿大約半年左右(其實出國遊學一直是我的夢想,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),2009年對我而言,真的會是一個轉捩點,而且也剛好天時、地利、人和都恰恰好,還有要感謝我的媽媽支持我。

來說說為什麼選加拿大好了,其實蠻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去美國呢!!這真是個好問題,但是說真的加拿大對我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,我就是很喜歡,雖然我是沒有去過啦!至於美國呢!!太大了而且我沒有對那個地方有很深的感覺,所以我很難決定好一個城市,而且總覺得美國步調太快,加拿大可能慢一點吧!

在今年的7.8月,計畫又有點改變了,大約會去半年到一年間吧!後來我選擇了9個月,因為想說明年3月初發,念9個月,差不多玩1個月,在當年度就可以回來了,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初步想法。

有了這一切的想法後,我開始著手找尋一些資料,一開始因為要去的時間沒有很長,我鎖定了維多利亞(溫哥華島),一個很英國風的小鎮,爬了那麼多文,看了那麼多人的部落格,我心中已經有想念的學校了,那時我的選擇是GV,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還蠻喜歡這間的。

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